小R爱喝茶𖠚ᐝ

祝新的一年里,每一位太太都心想事成🌹
最后就是关于一些图片问题了,太太的图我会去授权,不让搬的我不会搬。
应该也没人来找我搬运图片,但还是要来找我授权。
最后祝各位顺顺利利。🎊

置顶

嗯,看这里🌚👊



这个我就是说明一下我转载图片的主要目的啊就是转载到快手去给别人看哈,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人二次转载的,当然有一些好友会向我要图,但他们只是屯着并不会往外发。

快手号:K520MyNO520youSB1250

如果被我转载的太太和大大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快手来查找我,我的名字就是我这里的网名:浪漫主义☆头像是徐伦(小时候带着一个空条成太郎的帽子)

有些图片都是在百度上面找的,我不确定有没有一些是侵权了的,如果有的话,请大家帮忙提醒一下哈🌹

我是一名画渣。

而且我也是有原则的,别人的商稿。还有赠送给别人的图片,或是别人买过了的图片都不会动的


评论(6)

热度(3)